ISLI培訓

協會將在特定區域針對ISLI標準基本知識、技術應用、產品應用等舉行定期培訓。同時,您也可以在ISLI官方網站獲得應用ISLI標準的信息。


——ISLI基礎性培訓

通過協會ISLI基礎性培訓,您可以獲得ISLI標準的基本概念、產生背景、應用領域、帶來的優勢等方面的信息。


——ISLI技術培訓

通過協會ISLI技術培訓,您可以獲得在ISLI標準的使用中涉及到的相關軟件的使用知識,並可了解ISLI底層技術繫統為內容權利人提供的對其內容智力產品的版權保護作用。


——ISLI產品應用培訓

通過協會ISLI產品應用培訓,您可以獲得應用ISLI標準制作的某些產品所涉及的相關知識和技術方面的信息。

獲取有關培訓的信息,請聯繫國際信息內容產業協會秘書局或隨時關註本協會網站的“動態信息”欄目

咨詢

為會員排憂解難是國際信息內容產業協會的服務目標,歡迎會員單位就信息內容產業領域的相關問題,特別是有關ISLI標準應用方面的問題,聯繫協會秘書局。我們將盡力、盡快給您反饋。


請將您的信息及需求填入本網站提供的留言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