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展和專題論壇

ICIA將圍繞其核心業務舉辦協會年會、相關的國際展會和專題論壇等。從理論到實踐,從法律、政策、管理、技術、標準等多角度,拓展信息內容產業與信息技術產業的產業鏈通道,促進信息內容產業的內部融合,推動信息內容產業與相關產業的外部融合,探討國際信息內容產業發展新模式,最大限度地保障與維護信息內容產業企業特別是ICIA會員企業的權益。


通過各種業務交流活動,為技術服務商和內容提供商之間建立起溝通的橋梁,尤其為ISLI關聯構建服務商提供提供展示其ISLI關聯服務產品、為ISLI關聯內容登記者提供為其內容產品發現ISLI關聯應用服務的機會。因ICIA背靠中國,有大批優秀人力資源,ISLI產品的委托加工可以為會員節省大量成本,不失為一條可以考慮的途徑,並為信息內容企業國際合作和進入中國內地市場提供幫助。


詳細情況請隨時關註本協會網站的“動態信息”欄目。


信息資源庫服務

作為全球信息內容生產企業共享信息資源、廣泛開展協作、共享文化市場的舞臺,ICIA將收集、購買、整理重要的內容產業相關信息(包括不同國家或地區的政策支持信息)並不定期整理行業發展情況分析報告。


有需求的會員單位請聯繫協會秘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