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A參加南國書香節 積極推廣會員產品
2018-08-15 08:08:44

8月10日至14日,一年一度的盛大讀書嘉年華——南國書香節在廣州舉行。南國書香節不僅僅是一場書展,更是以圖書為中心的綜合性文化盛會。4萬平方米的展區面積,19萬多種精選出版物、1萬多種文化產品的展出,並精心安排了名人名家講座、作家簽售、典禮儀式、互動表演等系列活動270多場次,出席名人嘉賓超過360人次,充分展示了書香節的文化品質和服務內涵。

 

 

本次南國書香節依託“互聯網+”等創新技術,對數字出版館進行全面提質升級。集中展示了雲計算、大資料、人工智能、虛擬現實等先進技術在出版領域運用的創新成果,主要展銷產品有電子圖書、電子閱讀器、ISLI標準圖書、二維碼圖書、VR/AR圖書及其他數字出版產品,大力推廣新媒體閱讀、手機閱讀、多屏閱讀等數字閱讀模式,將數字出版館打造成一個展示現代數字出版產業優秀成果的專業平臺。

 

 

鑒於本次南國書香節對數字出版和文化交流的重視,同時為了給ICIA會員提供在中國市場內的展示平臺,作為ISLI標準的國際註冊機構,ICIA首次參與南國書香節,並提前與各會員單位溝通,介紹南國書香節並徵集樣書和目錄,爭取為會員們提供更好的服務。在本屆數字出版館的展區中,ISLI標準在出版領域的應用是備受矚目的一大亮點,到場的觀眾在展位體驗到以大眾圖書、教材、報刊、數字化產品等為主的諸多ISLI標準應用成果。展位元現場展示的出版產品涵蓋了MPR全媒版出版物(手機掃描形式)、MPR點讀版出版物(點讀筆點讀形式)以及ISLI電子出版物等多種產品形態。讀者通過ISLI標準圖書、報刊可獲得與文字相關聯的更直觀的音視頻內容,滿足多樣化的閱讀需求。

 

 

作為南中國最大的圖書盛會,今年南國書香節鼓勵展示海內外各出版集團的優秀出版物和各地區豐富多樣的地方特色文化,ICIA作為國際性的行業協會,為全世界範圍內的會員單位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優秀圖書產品的平臺,並受到廣泛關注。

>返回動態信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