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A派代表前往博洛尼亞國際童書展積極推廣ISLI國際標準
2018-04-04 14:04:00

2018年3月26日,第五十五屆博洛尼亞國際童書展在義大利博洛尼亞展覽中心盛大開幕,本次書展為期四天,展會期間來自世界各地的出版商、作家、插畫家、印刷機構、分銷商和其他出版界相關人士共聚博洛尼亞,就世界兒童圖書發展趨勢和版權貿易進行交流互動和洽談合作。

 

博洛尼亞國際童書展被譽為“全球四大書展”之一,是全球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兒童出版物博覽會,每年都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約1300家出版機構參展,專業觀眾人數逾25000人次。鑒於博洛尼亞國際童書展在國際兒童出版界的影響力和ICIA與書展主辦方的良好合作關係,為宣傳推廣協會、協會會員和ISLI國際標準,ICIA派出相關人員赴博洛尼亞與各出版商進行推廣和交流。

            

本次書展,ICIA代表首先與參展的會員進行了深入交流,向他們介紹了ICIA和ISLI的最新資訊,包括過去一段時間的ISLI在出版業的應用情況,以及在國際上的普及現狀。隨後,ICIA代表拜訪了部分參展的出版機構,並向他們介紹了ICIA和ISLI的基本資訊,期間有多家出版機構有意向加入ICIA並希望進一步瞭解ISLI國際標準,其中來自一家來自盧旺達的出版商在聽取ICIA代表介紹關於ICIA會員福利和應用ISLI標準的價值後,當即填寫入會申請表加入本會。拜訪期間,對於因展會現場較忙碌或負責人不在展位而無法約談的出版機構,ICIA代表與出版機構互留名片和聯繫方式,待展會結束後做更詳細的溝通和交流。

 

本次展會對於ICIA和ISLI國際標準的推廣具有重要意義,ICIA不但吸納了十家出版機構成為會員,還與波蘭ISBN中心、ISMN中心、波蘭國家圖書館進、土耳其外國文學項目等機構行了深入交流,他們對ISLI國際標準在圖書領域的應用表現出濃厚興趣,並表示會向本國其他出版機構介紹ISLI國際標準。

 

>返回動態信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