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A赴法蘭克福書展推廣ISLI國際標準
2017-10-13 14:10:44

第69屆法蘭克福書展於2017年10月11日至15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為向全世界信息内容產業推廣ISLI國際標準,提升國際信息内容產業協會和ISLI國際標準在國際範圍內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本協會特派出相關人員前往法蘭克福參展。

 

作為全球最大的國際圖書出版業和傳媒業的博覽盛會,法蘭克福書展每年都會吸引全球近萬家出版社、文化創意單位以及近十萬的觀眾參與。該書展不僅是信息内容企業展示自己成果的舞臺,同時也是信息内容和信息技術交流融合的重要媒介管道。在本次書展中,ICIA不僅派出專員進行參展學習,與最新、最前沿的信息内容和信息技術企業進行溝通交流,還與法蘭克福書展連續第二年共同主辦了 “2017全球插畫獎”,以此推動ISLI在插畫領域的應用,並借此推廣ISLI國際標準。

 

李果女士發表講話

 

ICIA會員部部長、ISLI RA首席運營官李果女士在2017全球插畫獎頒獎典禮上發表講話,並表示:ICIA將一如既往地致力於促進信息内容和信息技術的融合發展,推動ISLI國際標準在全球範圍內的廣泛應用,幫助會員單位取得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雙豐收。

 

此次書展期間,ICIA代表還與參展會員就協會發展狀況、ISLI推廣進程、會員業務需求以及版權引進與輸出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

 

>返回動態信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