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ISLI標準應用及系統裝配示範工作會在廣州召開
2017-09-29 14:09:53

中國廣東省ISLI標準應用及系統裝配示範工作會於9月22日在廣州召開,廣東省新闻出版广电单位相关人员一百三十余人、二十多家出版社参加了會議。

 

会上强调,ISLI标准於新聞出版廣電領域的媒體融合發展和數字化轉型升級意義重大,廣東省相關部門应抓緊部署,儘快實施ISLI標準的產業應用,加快推出ISLI標準應用成果,力爭形成一系列典型的應用案例和模式,并爭取將廣東省建設成ISLI標準產業應用的標杆省份,為中國提供ISLI標準應用範例。

 

ISLI標準應用及技術系統提供者深圳市天朗時代科技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在会上講解演示了內容資源ISLI集成技術系統,各出版單位參會代表紛紛表現出濃厚的興趣。會後,參會代表們来到由天朗公司提供的裝配系統演示點,通过天朗公司工作人員的解說和亲身体验系统软件,加深了對ISLI標準應用的理解和認知。

 

作为中國首批ISLI标准产业应用的省份之一,ISLI標準在廣東省的推廣和應用已經初見成效,隨著ISLI标准应用在中國各地的逐渐深入和ISLI标准技术的全面普及,信息內容產業和信息技術產業的关联融合度将逐漸提高,信息內容的價值也將不斷提升,这必將創建信息內容產業與信息技術產業聯手實現“文化+科技”的新型合作共贏模式,推動國際信息內容產業的可持續發展。

 

>返回動態信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