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A-ISLI RA参加第44届ISO/TC46年会
2017-06-02 14:06:37

2017年5月22日至26日(南非當地時間),第44屆國際標準組織-資訊與文獻技術委員會(ISO/TC46)年會於南非首都普羅陀利亞舉行,會議由南非標準局承辦。ICIA以ISLI(ISO 17316)註冊權力機構(ISLI RA)和ISO/TC46/SC9 A類聯絡組織的身份參加了此次年會,ICIA副主席、首席技術官呂迎豐先生攜ICIA其他3位同事與會。

 

年會於當地時間5月22日開幕,來自十多個國家的80多名代表參加了此次年會。年會期間各分技術委員會、工作組等共舉行了26場不同主題的會議,討論相關的國際標準及其工作文件。ICIA參加了開幕式、識別字交互操作協同工作組會議、識別字註冊機構協同工作組會議、SC9全會及TC46全會。

 

為了使ICIA更好的履行ISO框架下ISLI RA的職責和《ISO 17316註冊機構協議》, ICIA設立了ISLI RA諮詢顧問委員會,並聘請了TC46多位專家作為諮詢顧問。TC46年會期間,ICIA擇期與ISLI標準中國起草工作組首席專家蔡遜先生、ISO TC46/SC9現任主席斯特拉•格裡菲思女士、現任ISO TC46/SC9秘書陶德•卡朋特先生、ISO TC46/SC9資深專家保羅•傑索普先生和塞姆•鈞•奧先生舉行了顧問會議,廣征良策,以優化ISLI國際標準服務和推廣工作,促進ISLI與相關國際識別字標準以及註冊機構之間的互聯合作,探索和擴展ISLI應用領域。

 

 

5月26日ISO TC46全體會議舉行,會議通過了一系列的全會決議,並明確了相關的人事任免及下一年度的工作安排。

 

本次年會於南非當地時間5月26日圓滿落幕。

 

>返回動態信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