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A與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2015-05-20 14:05:28

為深化雙方的戰略合作,更好、更快地推進信息與內容產業的發展,本著“立足長遠、互相支持、共謀發展”的原則,在2015年5月16日舉辦的ISLI國際標準推介主題論壇上,ICIA與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

 

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表示將充分發揮作為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行政部門的組織優勢、政策優勢,積極支持ICIA為中國新聞出版單位提供交流與服務,並宣導中國新聞出版單位成為ICIA的首發合作夥伴,支持ICIA在中國有關法律法規範圍內開展與信息內容產業相關的業務活動。ICIA也將積極支持中國新聞出版業機構調整、產業升級和發展方式轉變,為中國新聞出版單位提供開放的信息內容產業交流平臺與對外交流窗口,形成信息內容產業跨領域、跨國界的合作共贏平臺。

 

雙方還在合作備忘錄中確定了工作溝通、協調機制,共同探討信息內容產業發展的未來與新模式。

 

 

ICIA主席周志偉先生和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數字出版司司長張毅君先生簽署備忘錄,ICIA會長李政放先生,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孫壽山先生、數字出版司副司長謝俊旗先生,中國標准化委員會國際合作部李東方先生,ISO/TC46/SC9秘書長Todd Carpenter先生、法蘭克福書展副主席Claudia Kaiser女士共同見證了合作備忘錄的簽署。

>返回動態信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