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A受邀參加第三屆“全球插畫獎”終評會
2018-08-21 08:08:22

2018年8月19日,第三屆“全球插畫獎”終評會在北京召開,國際信息內容產業協會(ICIA)代表李果女士受邀以主辦方之一的身份參加了此次評審。“全球插畫獎”是由國際信息內容產業協會(ICIA)與法蘭克福書展(FBF)共同創立,并授權助畫方略(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運營的、全球頂尖的國際年度插畫大賽。本屆“全球插畫獎”共征集到全球43個國家和地區近萬幅參賽作品。助畫方略(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國際插畫平臺运营者。

 

 全球插畫獎評審團主席柯樂迪女士

 

本次終評將分為圖書、社論廣告、科學、原創未出版兒童繪本和主題插畫五個大類進行評選,評審團由馬來西亞國寶級插畫家約瑟夫·蓋佳先生、俄羅斯著名插畫家維多利亞·佛米娜女士、德國Infographic集團創意總監斯文·埃曼先生,以及評審團主席法蘭克福書展副主席柯樂迪(德國)女士組成,受邀前來參加本次終評會的還有來自中國的插畫行業翹楚、相關出版行業和新媒體行業從業者。

 

出席開幕式的嘉賓及評委(左二為ICIA代表李果女士)

 

部分參展作品

 

評審團評審參賽作品

 

為了保證比賽的公正性與透明性,所有的評審過程均有視頻記錄,並在最終獲獎作品再確定後,名單即刻核對並由評委簽字蓋章,隨後在觀眾的見證下鎖入名單箱內,獲獎名單將一直收藏,直至2018年10月10日在德國法蘭克福書展上公佈並舉行頒獎典禮,屆時國際信息內容產業協會(ICIA)將派代表參加頒獎儀式。

 

插畫大師分享經驗與心得

 

ISLI插畫關聯應用國際研討會現場

 

本次終評會期間,國際信息內容產業協會(ICIA)代表李果女士不僅參加了“賦能插畫力”國際插畫大師分享會,還參與了ISLI插畫關聯應用國際研討會。本次評審活動不僅促進了ISLI國際標準在插畫領域的應用,還為ISLI國際標準在全球範圍內的推廣起到積極作用。

>返回動態信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