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I RA受邀参加ISBN与ISMN年会
2018-09-28 08:09:39

9月24日至9月26日, 國際ISBN註冊機構與國際ISMN註冊機構在歐洲島國馬爾他舉行2018年會。

 

國際ISBN註冊機構與國際ISMN註冊機構每年都會組織一次年度大會,近幾年來,兩個組織都是一起舉辦年會,邀請所有國家和地區ISBN和ISMN機構的代表參加。

 

今年ISBN年會於9月24日至9月25日舉行,共有72名代表參加,他們代表了49個不同的ISBN機構或相關組織。年會討論了與ISBN標識符和出版業有關的許多重要問題,包括最新修訂的ISBN標準和馬爾他出版情況等等。此次年會還新增了研討會板塊,探討新型出版業務模式的情況和各地區應對措施。此外,馬爾他國家圖書館作為此次ISBN年會的主辦方還組織了參觀馬爾他國家圖書館活動,邀請各位與會代表親臨古籍修復的工作現場。

 

 

ISLI RA首次受邀參加ISBN的年會,ISLI RA的首席運營官李果女士在會上進行了ISLI國際標準的介紹,以及ISLI在ISBN所標識的圖書上的應用演示和介紹。李果女士的演講在與會者中產生了熱烈反響,尤其是在介紹ISLI與各個標準的互聯合作場景以及與ISBN在中國已有的互聯合作實踐時,獲得了與會者的關注和掌聲。來自各個地區的ISBN註冊機構在之後的交流中紛紛表達了深入瞭解ISLI的願望,共同探討了如何加入國際信息內容產業協會,以增加與世界同行的交流和對話,從而拓展自身業務。

 

ISMN的年會於9月26日召開,ISLI RA代表受邀列席。

 

ISLI RA十分感謝ISBN國際註冊機構執行董事Stella女士此次的邀請和引薦,此次年會為ISLI與ISBN和ISMN標識符註冊機構互相溝通交流提供了平臺,為後續ISLI與ISBN、ISMN深入互聯合作提供了契機,有助於ISLI在國際範圍內的推廣和應用。

 


 

>返回動態信息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