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A参加2018法蘭克福書展 并作為主辦方之一成功舉辦第三届“全球插画奖”颁奖典礼
2018-10-16 08:10:21

第七十屆法蘭克福書展於2018年10月10日至14日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行。ICIA與舉辦方攜手舉辦第三屆“全球插畫獎”並舉行頒獎典禮。

 

法蘭克福書展是國際出版產業的盛會,是信息內容領域內重要的國際活動之一,展會期間,群英薈萃。ICIA像往年一樣派人與會,藉此良機,推廣國際標準關聯標識符(ISLI)國際標準,與協會新舊會員、業界朋友溝通交流,共同關注信息內容產業發展態勢,探討產業未來。

 

一年一度的法蘭克福書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出版行業展會,期間舉辦的各類活動有上千場,據書展組織方介紹,本屆書展共吸引觀眾28.6萬人次,普通讀者數量亦比去年有所增加。

 

 

 

法蘭克福書展不僅是出版者實現版權交易的國際平臺,也是各國參展方傳播文化和交流思想的場所。此次展會上ICIA再一次與法蘭克福書展攜手舉辦了第三屆“全球插畫獎”,並於書展開始第一天晚上舉行頒獎典禮。“全球插畫獎”旨在在信息數字化時代背景下,借助並應用國際標準關聯標識符(ISLI)及先進的技術,使得插畫作品的版權得以更有效的保護,促使插畫作品得到多元使用和更加廣泛的傳播,通過賽事和獎勵,加強國際間插畫創作經驗交流與合作,促進全球插畫事業的繁榮進步,同時也借此提升ISLI國際標準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促進並引導ISLI國際標準在全球範圍內不同領域的應用。此次頒獎典禮在書展新設立的戶外展區進行,ICIA秘书、ISLI國際註冊機構首席運營官李果女士在頒獎典禮上發表講話,李果女士在講話中祝賀本屆全球插畫獎成功舉辦,高度讚揚了助畫方略全權承辦的全球插畫獎頒獎典禮,並表示ICIA將繼續攜手法蘭克福書展舉辦此項獎項的頒獎典禮,還將與助畫方略持續推動此項獎項的發展。最後,李果女士表示ICIA將會一直致力於推動ISLI國際標準與資訊內容產業的合作實踐,促進國際範圍內的ISLI應用,並為ICIA會員提供更好的會員服務。

 

 

 

此外,此次會展期間,ICIA赴會人員與參加書展的已有會員分別進行會晤,主要向各位會員傳達ICIA新的工作進展和發展情況;除了已有的會員,ICIA赴會人員也積極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出版商約談,爭取為協會的會員大家庭注入更多新鮮血液。

 

值得一提的是,ICIA赴會人員還受邀參加瓦倫西亞地區的文學交流會,在會上受到來自各個西班牙語出版社和作者的關注,一些出版社代表對ISLI十分感興趣,並希望日後有更多的機會可以了解ISLI。

 

>返回動態信息首頁